2007-04-21

最近的星星都走在地上

話說我法藍瓷終於告一段落了..
當初真不知道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竟然敢報設計祖
學商的本該乖乖去行銷組呀~ 想想我根本就不會畫設計圖
也不知道設計產品該怎麼表達..
可是還是鐵了心
輔大是吧~成大是吧~台藝大是吧~ 通通我都不怕啦!!

##CONTINUE##
騙你的

今天把成品寄出, 其實我知道那一點都不像"我想像的"設計稿
畫面紊亂, 線條也不清晰, 產品規格又定的很隨便...
唯一比較好的可能就是產品理念說明吧! 哈


不過我一點都無所謂唷!!

最近突然發現好多事
其實就算是做白工也沒關係的!
譬如法藍瓷
譬如寫文章
譬如畫畫
譬如你
就算努力得不到回報
又怎麼樣呢~
我在過程中找到好大好多快樂耶!!


嗯..
希望我對於會計微積分經濟也是抱持這樣的想法
如此一來我應該就會變得很厲害吧~~
不會像現在~ 微積分算錯一題就氣的要死開始放空
或是經濟卡住了就賭氣乾脆不看了哈

讀書最怕碰到的就是卡關呀呀呀


我要破關!
全破!!
喔耶~~~






噢我打了一篇好輕鬆的文章
嘻嘻
但我本意不是如此的...
也許是因為剛剛衝去貓空看夜景的關係
我現在輕飄飄的很開心~


不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