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關於愛


  
人們互相吸引,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憧憬嚮往的自己所沒有的。然後看著他人成就自己無法成就的事,為他見證,愛他、支持他像支持自己一般。電影Shall we dance裡頭,女主人對於婚姻的看法一直打動著我:婚姻是一個見證,見證伴侶的一生。「你做了什麼,不用擔心沒有人關心,因為我正關心著你;你成就了什麼,不用煩惱沒人為你見證,我就是你的證人(witness)

  因為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所以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陪伴彼此

  也因此,兩個人,兩雙肩膀

  在寒風中依靠,在大雨中緊抱


  沒關係的
。儘管去吧!說過get ready的時候,我會陪你。 :)

5 則留言:

  1. 匿名25.4.07

    我。
    礙。
    你。
    (這句話 不能隨便亂說喔XD)

    回覆刪除
  2. 哇.
    矮.
    裡.

    回覆刪除
  3. 匿名26.4.07

    這照片看的我都害羞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26.4.07

    當然不能亂說啊

    要勇敢說。。。

    回覆刪除
  5. 哎呀一不小心照片的主人就出現了
    雖然模模糊糊的 不過感覺很棒吧!


    可是我都亂說 然後偏偏無法勇敢說...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