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你他媽電腦和網路

人有時候,
就是需要那麼一點鼓勵。
一句話,一個眼神,肩膀上的手掌,面對面的暢談...
面對面。
我渴望的是這個。
god damn computer! god damn internet!


「你是楊宜娟嗎?」小翔問。
「為什麼懷疑?」我反問。
「因為很久沒講話了...」
我說我很沮喪很沮喪,需要安慰,就想到他總是能讓我笑。
小翔問我為什麼難過,我大略說了一下,很模糊的。
他又開始打錯字。
我忍不住大笑。
「不要笑啊 」「我很正經啊」「妳的事」
我開始哭,為什麼這麼遠這麼久的人,我甚至還傷害過他,竟然這麼關心我。

「妳不是這種人」
「妳要相信妳現在做的是對的」
兩句話又害我哭。阿婚超人,妳總是可以正中紅心,而且那麼堅定,讓我也隨著你堅強的站立。
噢堅強這兩個字是學不來的,你說是吧? 但是可以訓練。 有妳在我一定可以辦到。

明天要和CC會面,很期待。
我想要雙手,不是鍵盤。
我想要溫暖,不是冷冰冰的電腦。
我想要被了解,我想要有人聽我說說話,我想要有人鼓勵我,我想要有人可以抱抱我,跟我說「沒事了沒事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靠自己呢?
一直依賴別人的鼓勵與安慰也不是辦法。
但是我現在陷入黑暗無法出來,請借一雙手給我。謝謝。

5 則留言:

  1. 匿名9.7.07

    嗯~借你(伸手:))

    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你笑,世界會因你而一起笑
    可是你哭,世界並不會憐憫你"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如果你笑了
    身旁的人一定會陪你一起笑
    但是你哭卻不會有人陪你一起哭


    所以,我希望你一直笑著
    去感染你身邊的人
    加油喔~(給你抱抱)

    回覆刪除
  2. Q_Q

    世界怎麼那麼無情,嗚嗚噢~
    還好有你,還好有你,還好有你。

    陪我笑也陪我哭。
    我也會陪你笑也陪你哭。

    真希望妳就在身邊...
    但無論如何我們總是很近。
    :)

    好好享受你的暑假吧!
    玩樂要像讀書一樣,不要有遺憾喔!
    嘻~

    回覆刪除
  3. 匿名11.7.07

    oK的^^

    我下星期開始實習打工
    等我有錢再上去找你(現在很窮ˊˋ)
    ㄎ,等我哈

    回覆刪除
  4. 匿名12.7.07

    你怎麼惹?!

    回覆刪除
  5. 沒事了沒事了
    應該是悶太久了= =
    去墾丁回來就好了哈哈!
    改天要寫一下墾丁遊記~ 嘻嘻..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