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迷戀

「我可不可以預約當你的新娘子?」

「還可以預約的喔」

「先搶先贏啊! 不然你又說: 妳太慢說了」

「哈哈」





我哪是在講笑話。

##CONTINUE##


「這可不能預約的」

「反正又沒損失。」

「也是」




好啊那就算是答應我囉!

我要開始規劃婚禮印喜帖了,好忙喔好忙喔! 哈哈

妳和你不准來參加我的婚禮,我討厭你們。

妳們和你們快點來啊~看我迷戀的人~很帥喔!




不准罵我無聊,也不准把我的網址貼給他看。

2 則留言:

  1. 匿名3.7.07

    那我要預約剪頭髮

    回覆刪除
  2. 不懂,樓上。我才不要點咧 略!


    大象你好好笑喔! 哈哈
    真是幽默啊啊啊~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