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而雨仍是一直下著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累積好的上進心就一直墮落下去了。


  




  待在熟悉的人事物身邊,於是感到安心,於是想說,就這樣慢慢走也不錯。開始發現,以前看見明顯易懂的東西,一下子便消失了蹤影。原本用力跑步追逐的目標,一下子似乎變的無所謂了。到底我仍然無法成為那個帶領你的人,到底我還是需要跟在你的身後,牽我的手,帶我走。

  其實不需要這樣勉強自己成為自己成為不了的人,也不知道究竟是想要證明什麼。「你到底想做什麼? 目的何在? 意義何在?」一直以來,我做事都第一個要搞清楚目的,知道目的以後,才能清楚方向正中紅心。如果連目的都分辨不清,那注定是要失敗了是吧! 阿婚說我總是想太多有的沒的,只要下定決心,一直往前衝就好啦! 何必為了一些沒必要的煩惱而嘆氣?

  上一個春天,回建台,我坐在陳偉閩的位子上,吃著他的零食,一番打鬧過後,陳偉閩突然問我:「你在那裡,找到你要的東西了嗎?」我愣了一下,微笑著說:「還沒!」然後心裡有滿滿的感動「會找到的。」唉要不是他太年輕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很man,我一定馬上衝過去給他一個BIG HUG。

  把眼光放遠以後,便發現現在做的事,根本就小不拉機,不足掛齒。然後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力量又充滿了。

  我想我可以不需要再依靠別人給我快樂,因為我終於,看清了很多東西

  不過轉瞬之間。

2 則留言:

  1. 匿名25.8.07

    蝦米
    妳居然跟陳偉閔講悄悄話
    哈哈哈!!
    雖然你很忙
    可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雖然你一直都開開心心的
    科科

    回覆刪除
  2. 嘻嘻

    你都不知道我都把苦吞入腹 (?)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