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救命!我的右欄呢??


為什麼我的右欄全部不見了!!????
怎麼會醬!! 没天理啊!!


剛剛心血來潮打開好久沒用的IE,
不開則已,一開驚人!!!
為什麼右欄全部不見了!!???
用火狐開明明就一切正常!!!?
而且下面的文章也被切掉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害我本來很開心想要上來跟大家炫耀我畫的圖的說!!
都沒心情了!!
嗚嗚嗚~~誰可以救救我~~~ >_<

補充,點這一篇的標題一下,右欄又會跑出來了= =
搞屁!? 到底發生什麼事

6 則留言:

  1. 匿名1.8.07

    XDDD阿哈哈哈哈
    你很搞笑ˇˇ"
    我快笑死了...XD

    回覆刪除
  2. =..=
    我還以位是路人要來救我咧
    原來是你
    可惡~~>_<

    回覆刪除
  3. 因為現在農曆七月啦!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你更讓我失望了
    我還以為你會救我
    我才要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5. 就是那討人厭的IE搞得鬼啦
    我昨天閒閒沒事從麥克切回去"迷死它"
    看到我的blog也跟你ㄧ樣的狀況.
    我放棄它了><

    回覆刪除
  6. 是喔~
    話說我把某篇文章刪掉以後右欄就回來了..
    可能IE看不過去我說謊說的太嚴重?!
    (傷心)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