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只有愛不夠

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好喜歡彼此好需要對方,
然後就可以了,
所有先決條件都成立了, 而條件只有一個





我本來以為,
我可以毫不在乎的喜歡了終於
我以為我可以不管一切的喜歡了終於啊終於
但是在你回頭看
看見我
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
努力不去看的突然變的刺眼無法忍受,
所以我別過頭,
當你回頭時.

沒有了


我相信一開始的時候是有的,
我相信







謝謝你肯定我


















只有愛不夠



愛好複雜
和電影演的都不一樣,
為什麼他們只要愛上了就可以不分開
為什麼他們每次都可以互相喜歡互相包容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