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英雄虎

墓園裡, 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石像,

它們為什麼在那裡呢?

因為它們要守護墓園的主人,

其中, 有一尊石像名叫石虎,

威風凜凜, 虎虎生風, 受人景仰...



這就是石虎的真面目,

所以,

我很有美術天份吧!

神韻都抓到了,

怎樣? 看到石虎本人, 怕了吧!



有偷笑的人,

請用左手繞過頭摸右邊耳朵, 右手抓左邊腋下,

然後翻白眼大聲說: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不然就會受詛咒唷..

騙你的.

嗯.


石虎有一個傳說,

因為它一直要守在墓園裡實在是太寂寞了,

於是半夜的時候它會偷偷跑去附近農家的田裡吃菜,

有一次農夫伯伯真的受不了,

便打斷它的腿!

結果,

第二天,

墓園裡的石像的腿真的裂掉了...

因此後人便在墓園周圍加了四根柱子,

以警示石像們不要亂跑.

不然, 就打斷你們的腿!!




.
.
.
.

我也想當一個會偷吃東西的守護英雄 :D

3 則留言:

  1. 我好想欺負石虎噢!!
    哪兒虎虎生風了????

    還偷用巴拉撒洞的梗
    我偏要偷笑咧

    回覆刪除
  2. 嘻嘻~
    我想把快樂分享給大家嘛!

    回覆刪除
  3. 你畫的石虎, 看起來 ...
    真的一點都不虎虎生風說 ...
    倒是好可愛呀!!
    尤其是旁邊的 ~吼~~~~~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