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固執



  為什麼在你面前,想哭我不能大聲哭,想笑我不能大聲笑?


  總是要偷偷觀察你的表情,然後再考慮該怎麼移動我的臉部神經.


  是不是現在最好面無表情裝作毫不在乎?還是擰起我的嘴角強顏歡笑?


  有時候我已經難過的快要掉淚,卻仍然笑著別過頭,說 

  天氣真好,說 

  你高興就好,

  然後安慰自己最擅長的事不就是接受嗎?


  明明很想和你打混在一起,走嘛一起去吃飯,走嘛去跑跑步打打滾要嗎?走嘛今晚好多星星耶!走嘛我們去玩耍,走嘛想和你說話呢!

 

  可是故作清高,告訴自己說唉呀有什麼辦法,誰叫我自尊比天高? 


  總是在太遲了的時候,才一股腦兒倒岀自己的全部,然後很明白,明白已經來不及了.


  為什麼要分析自己的心呢?這樣做的人根本有病嘛!


  所以我好像病得不輕.






  GET READY的時候,希望你會在.

2 則留言:


  1. 你偷偷戀愛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呀
    你幹麻偷偷觀察人家 嘻

    等我說了"感謝大家" 才是戀愛了OK~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